白傲殇

不甘心啊

《情侣手链了解一下吗?》

*今天不是直男小辉,今天是你岳哥

*2019情侣手链了解一下嘛!

   小情侣沉迷在恋爱中,除了在空气中若隐若现的粉红泡泡外总想要用点什么来将两人间的关系公之与众。

【洋灵】

“洋哥!木子洋!李振洋!”

“干嘛呀你!叫你爸爸干嘛!”

“洋哥你爱我吗!”

“你瞎说什么呢,爸爸当然爱你了!”

“李振洋,感情,淡了。”

“哎,别啊,爱!我最爱我们坤音大机灵了成不成,说吧,你这又整那一出啊?”

“洋哥你看这个!”

“啥呀这是?我看看来,2019最新情侣手链…你的草编戒指已经过时了现在的小情侣都带这个…你秀恩爱还在情侣装情侣鞋吗?看看这种手链,甜蜜又轻巧便捷”

“怎么样!洋哥怎么样!”

“你这都是些啥呀,你看看这个标题,一看就是又土又非没文化的无良营销号要骗钱的,小弟我跟你说吧,这个东西他……”

“李振洋,就一句话,买还是不买,我离家出走的包袱都准备好了,你想好了再说”

“你看看你,还有没有点当小弟的样子啦,还离家出走,厉害死你了可”

“……,岳妈妈,我今晚上跟你睡啊!”

“小弟,嘴下留话!洋哥马上给你安排上,一样一个你看行不行!”

“嗯哼?”

“两个!每样来两个,咱手上带一个脚上带一个!你先把手上的被子和枕头放下!洋哥这还给你订了奶茶!一人高加金针菇那种!”

【卜岳】

卜凡凡最近很苦恼,卜凡凡总觉得岳明辉不跟自己亲,不是你们想到那种嘴对嘴的亲,是亲近的亲(我寻思着也没啥区别啊),眼看着人家隔壁洋灵小情侣都手带情侣手链了,自己跟岳明辉这边还一点动静没有,卜凡这边看着洋灵冒粉红实在是受不了了,岳明辉刚买小芒果回来就给人提溜进房间了,房门一关给人怼门板上了。

“哎,凡子啊,干嘛你这是”

“岳明辉你咋回事啊!”

“什么就我咋回事啦,你先起开,哥哥要热死了咱这好歹二十来度呢,哎!你别蹭啊,多脏啊咱这”

“岳明辉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嗯?你说什么呢,你哥哥前十爷们不喜欢你能给你搁这儿怼门板上蹭啊”

“嗯……那你为啥一点表示没有啊!”

“啥表示啊你要?”

“弟弟跟洋哥都戴上情侣手链了,还手上一条脚上一条,你为啥不跟我戴啊!”

“不是,你这是什么想法,你看小弟吧,他刚成年他有点幼稚想法洋洋不得配合啊,那咱俩不一样你说对吧,咱俩关系肯定不能就手链来表现啊你说是不是啊凡子,再说了,咱俩大老爷们年龄加起来都五十出头的人了,咱俩戴那个不合适你知道吗,再说了你哥哥这练着大肌肉片子你让我戴个小手链还戴钻的那个,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你知道吧!”

“哦,行,成,那我把我网上订的情侣哑铃给退了吧,反正咱俩关系它不用这个表示”

“凡子手下留铁!你什么时候给订的铁!”

“也没多久,那天小弟找手链的时候我顺便跟着看了看,就是这商家发货慢,现在还没出来呢,我现在退还来得及”

“别!凡子你听哥哥说,这个有时候咱俩这个关系也可以来点表示的你知道嘛”

“别介啊哥哥,多幼稚啊,你这前十爷们呢哪能委屈你配合我演出啊是吧,我马上就退!”

“凡子!”

“哎!干嘛啊哥哥,你不用着急,我这页面虽然打开慢但是退货能力一级棒,保证给你退的网址都不剩你知道吗。”

“凡子你把脖子伸过来点儿”

“嗯……啊?”

“mu……啧”*

“哎,不是……老岳你…你给我吸这个干嘛”

“怎么着,你不是想要点东西表明表明关系嘛,你看这个行不行啊”

“嘿…嘿嘿”

“别傻笑啦,你不嫌哥哥这脖子上脏吧,哥哥今早上可是洗过的啊,来,给哥哥脖子上也来一个,咱俩凑一对”

*mu...啧:模拟吸草莓的声音。

超鹅:刚还是我岳妈刚

洋洋:小弟!把你昨天晚上被床单磨红的膝盖露出来给他们看看!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