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傲殇

不甘心啊

早安

   “小弟,你起来了嘛?”木子洋提着从外面买回来的早餐推门进来,灵超正迷迷糊糊的从双层床的上层坐起来,两眼放空看着前方,染成橘色的头发被睡的乱糟糟的挡在眼前面。
   木子洋又往前走了几步把手里的早餐放到桌子上又拿起了桌上绑头绳,走到床边,木子洋的身高刚好可以跟第二层平视,灵超身子一歪把脑袋架在床边的围栏上,略长的头发遮住了脸。
   木子洋双手托起灵超的脑袋轻声唤道“小弟,起床啦小弟”灵超睁开眼看了看木子洋“不!”木子洋笑着揉了揉灵超的脸“赶紧起来吧昂,我给你买了早饭,听话”灵超摇了摇小脑袋“洋哥,早安吻~”木子洋笑了笑“mua!”捧着灵超的脸在额头上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灵超似乎不太满意,双手勾住了木子洋的脖子脑袋往前一伸嘴唇附上木子洋的嘴唇然后笑着离开“洋哥哥早安~”木子洋给灵超头上绑了个小啾啾让灵超清秀的小脸露出来“嗯,小弟早安。”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