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傲殇

不甘心啊

当毛不易发现了b站

*新人,请多指教

*occ预警

*突然想到的,一发完

   最近毛不易在新朋友嘉嘉的带领下,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软件——b站,而且毛不易在b站上搜索到了一下有利于消磨时间修养身心的视频,比如,毛不易自己的鬼畜视频,廖俊涛的鬼畜视频,毛不易跟廖俊涛一起的鬼畜视频……咳咳,当然啊,也不都是鬼畜,在网络世界中热衷于颗糖的姐妹们还是非常多才多艺且具有创新力的,比如毛桃cp向的视频,甜向的啊,虐向的啊,开车的啊,我想廖俊涛如果知道毛不易都在b站上看了什么可能,可能就会明白为什么毛不易一会抱着手机嘴角挂着甜甜的微笑,一会又眼泪汪汪的,一会又脸红到爆了。

    毛不易在一个没有通告的下午在家悠闲的刷着b站,突然看到了一个视频《五分钟教你做一个男士发簪》,很好这个标题成功的吸引了毛不易的注意,毛不易点开了视频,一双好看的手出现在视频中,up主的声音一步一步的讲解着发簪的制作过程,并不是很困难,就是中间的铜丝捆绑固定有点麻烦,但是成品的效果是真的好看,发簪没有复杂的流苏,素雅的铜片上点缀着几颗白珠,简约大气也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佩戴的人一定是一个谦谦公子,毛不易心动了。

  他先是强势关注了一波up,然后点开简介里up给的链接,顺利的在某宝里找到了材料包,然后又看了up的另一个视频《一个簪爹的必备物品》,虽然毛不易有点不懂簪爹的意思,但是还是把视频里的东西都买了个遍,顺便买了一个黑长直的假发,没办法咯,谁让理想中的佩戴对象是一个短发艺术家,就算是做样子也要做全套嘛。

  快递物流很给力,两天毛不易订购的东西就到了,重重的一个大包裹,是廖俊涛帮毛不易提回家的,廖俊涛很好奇是什么,但是毛不易死活不说,也不让看。廖俊涛就只好作罢。

  回到家里毛不易就把廖俊涛扔在了客厅,自己带着宝贝包裹去了卧室,对此廖俊涛表示就很委屈,非常委屈,甚至脑补出了“包裹里是毛不易多年未见的什么前女友寄来的和好信物,自己要被始乱终弃了”这种狗血剧情,于是抱起来旁边的吉他给自己伴奏来了一首苦情歌。


  毛不易可没有那么多想法,人正在卧室里,努力的用剪刀拆包裹,尖嘴钳,铜丝,铁片,珠子,热熔胶,热熔枪,簪棍,很好一应俱全,哦对了,还有那个黑长直的假发。接着就是制作了,毛不易先是满怀期待的看了一遍视频,然后开始跟着视频做,在毛不易第8次因为没固定住铁片而散架后,毛不易取关了那个up....骗子,大骗子,哼。

  毛不易一边嘟囔着抱怨一边沮丧的走出卧室,看到了在客厅里弹吉他同样哭丧着脸的廖俊涛,有一点怀疑两个人睡久了睡出了心灵感应了,表情微妙的走过去坐在他身边,委屈巴巴戳戳廖俊涛的胳膊叫了声“涛涛”,这可把廖俊涛给心疼坏了,什么苦情歌前女友都忘到了脑后,哄人比较重要。

“怎么咯老毛,是谁欺负你了吗”廖俊涛放下吉他揉揉毛不易的脑袋。

“涛,我被人给骗了”说着便把顺势把头埋到廖俊涛的怀里

 “怎么咯,谁骗你啊骗财还是骗色啊,你没事吧”廖俊涛一边安慰一边锊着人的背给人顺毛。

  然后毛不易就把事情的经过给廖俊涛说了一遍,顺便讲述了一下那个视频是如何骗自己的,廖俊涛听完以后表示,这不是我们家老毛,我们家老毛没有这么傻,但是终究还是要哄回来,所以,廖俊涛就让毛不易在门外等着,然后自己拿着毛不易的手机以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奔去了卧室里。

 不一会,廖俊涛就背着手出来了,看样子是经历了一场恶战(并不)。毛不易赶忙凑到跟前,想看看廖俊涛拿了什么出来。只见廖俊涛伸出手,手上拿的是视频中的发簪,这可把毛不易高兴坏了,接过簪子就扑到了廖俊涛怀里,直夸廖俊涛高贵。其实,廖俊涛做这个簪子并不容易,他的手因为穿铜丝的时候看不见被戳了好几次,然后因为要调整热熔胶上珠子的位置,他的手还被烫了一下,没办法铁片导热嘛。但是看到毛不易这么开心,某位廖姓男子吹着被烫红的指尖表示,值了。

 随后,毛不易把那个黑长直的假发拿了出来给一脸懵的廖俊涛带上,然后极其不熟练的给他冠一个发髻,满意的打量了一下说了句“谦谦公子”,廖俊涛被这个举动撩拨的心动,准备趁机人逮住打个啵,不过毛不易倒好,撩完就跑,又拿着手机窝在沙发上逛起b站,廖俊涛抽动了一下嘴角,一把抽掉了毛不易的手机,查看了一下b站的历史记录,点开了一个毛桃cp车向视频,然后在毛不易面前晃了晃说

“你能跟你的谦谦公子解释一下这个吗?”

“啊,这个啊,你听我…”剩下的话还没说完便被廖俊涛嘴对嘴堵了回去,然后就只剩紧闭的房门了。

  第二天毛不易一醒就连忙卸载了b站,而廖俊涛则是背着毛不易偷偷给嘉嘉发送条信息“嘉嘉,你毛哥想再多了解一点有趣的app”然后毛不易就收到了嘉大佬的微信。


“毛哥,lofter了解一下。”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