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傲殇

不甘心啊

《当你的男票想抱你时》

*今天也是洋洋套路小弟的一天鸭。

*卜凡今天不卑微!

*元旦快乐!

  你知道吗,人在闲下来的时候总会因为一些无聊的事而产生一些奇奇怪怪的胜负欲,你可以简单的理解为闲着胃疼。

     岳明辉跟李振洋坐在床前,两人眼光间腥风血雨,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要出事儿了。

“岳明辉!今天我李振洋就要让你明白明白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李振洋!我可去你铁牛的小裤衩吧!”

“岳明辉,你别扯这些有的没的,说!你敢不敢赌!”

“赌!你西城岳少就没怕过谁!”

“行!你要是输了怎么办!”

“我要是输了我就把厨房里凡子私藏的辣椒酱给一口吞了!”

“行!我要是输了我就把头揪咯!”    

    两人经过一阵强烈的摆头后奔向了自家弟弟,两人围着的桌子上放了一本杂志,翻开的那一页上有一个大大的标题《拥抱时间代表爱你深浅,拥抱速度代表爱你程度》。

【洋灵】

木子洋带着一脸温(不怀)柔(好意)慢慢的走向客厅西头跟铁牛愉快的玩耍的灵超。

“呦,跟二狗子玩儿呢?”

“你这个爸爸怎么当的啊!这不是你家铁牛吗!”

“跟你说话了嘛小窄肩,我跟铁牛说话呢。”

“哇,李铁柱你说什么呢!”

“嘿,小弟不逗你,你过来我跟你说个事儿。”

“你干嘛?”

“小弟你别往后退啊,你过来哥哥跟你说个事儿嘛~”

“咦~你上一次跟我这么说话的时候我藏在公司里的糖就全没了,肯定没什么好事儿,快说,你到底要干嘛?”

“小弟你再往后退就要撞墙上了。”

“好嘞,我停下。”

“小弟,你过来我抱抱你,我想你了。”

“你可拉倒吧,李振洋儿。你是不是又跟岳老牛打什么奇奇怪怪的赌了,然后拿我当炮灰。”

“不能够,弟弟。你洋哥我像是会做这种事儿的人吗?”

“李振洋,我都跟了你两年了我还不知道你啊,我才不要配合你呢!”

“……行吧,不配合就不配合吧。”

“略略略~”

“哎 ,小弟,你知道普通人和普通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是多少吗?”

“嗯……大概有一米?”

“这小孩儿还挺聪明的。”

“那是,我可是个小机灵鬼~”

“那小弟你知道一米是多长嘛?”

“大概,一步那么长吧。”

“那每个人的步子都不一样,你用手给我比划一下呗。”

“大概,就张…开…手…臂这么,哎???”

“还小机灵鬼呢,还不配合我呢,还不是被我抱到了。”

“李振洋你套路我?!”

“噗,一般般套路吧。”

“……哥哥你轻点抱,我快被你勒死了。 ”

“行,小弟你知道为什么一米是普通人的安全距离吗?”

“为啥呀?”

“因为当人们距离一米的时候互相可以清晰的看到对方,能明白对方的感觉但是能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过界。”

“嗯。”

“但是小弟,我不想控制自己的感情,我就想让你知道,我爱你,让别人都看到,我爱你。”

“……李洋,那我小声的告诉你件事儿。”

“小弟你说。”

“我悄悄的告诉你,我们之间没有安全距离。”

“成吧,小窄肩。”

【卜岳】

   岳明辉看看自己面前打游戏的卜凡,又看了看远处腻歪在一起的小情侣,内心有一点点波动,到底是谁给岳明辉的勇气来跟木子洋打赌的,梁静茹吗?

  性感咻辉,在线流泪。

  没办法,自己打下的赌,哭着也得嬴。

“凡砸!过来跟哥哥抱一下。”

“哎老岳你等会,我这把决赛圈了。”

“不是,凡砸我……”

“哎呀,老岳你等会……哎呦呦哟吓死我了,差点被一枪崩了。”

“卜凡!我想跟你抱一下!。”

“哎呀,岳明辉你等等,想玩我一会带你。”

“……我夺你手机了啊。”

“别,别别别,千万别,你等等我找个地方躲起来哈。”

“我给你三秒整的时间,三,二”

“好了!老岳你干嘛啊,打个游戏都不让人安生。”

“打游戏打游戏,天天就知道打游戏,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受不了这个你知道嘛!”

“不是你这个老岳怎么回事儿,我又不是弟弟好要中考,我打个游戏放松放松咋啦!啊!咋了!”

“人家弟弟还知道跟洋洋亲亲抱抱呢,你就会打游戏,我就不乐意看着你打游戏!”

“嘿你这个老岳怎么还攀比上了呢,我要是跟弟弟一样,天天挂你身上喊你岳哥哥岳哥哥你能受得了嘛!”

“那你就跟游戏玩不跟哥哥玩啊,我就不乐意看你玩游戏比玩我时间久。”

“哥哥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我说你过来抱抱我。”

“嗯?”

“你到底抱不抱!不抱我走了啊!”

“抱抱抱,老岳你。怎么变得和灵超鹅一样了。”

“卜凡,你爱不爱我,你抱得我一点也不紧。”

“哥哥,爱不爱不是用抱来说明的你知道吗。”

“但是吧,你得先把我抱紧了才能说爱我,你说对唔……凡z唔……”

“哥哥,你太吵了,我们换种说爱的方式,咱们回房间。”

“卜凡,凡砸,你放我下来啊!我还没跟洋洋打完赌呢!”

“没事,你赢了,现在我回去好好说爱你。”

“哎……成吧。”


洋灵:咦~恶心。

卜凡:成年人说爱的方式从来卜是拥抱,嘿嘿。


评论(6)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