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傲殇

不甘心啊

《测试你男票聊天时是否专心》

*三分钟激情产物
*努力甜
  
【洋灵】

   灵超在看点里看到了一个帖子《测试你男票聊天时是否专心》,其实这个帖子就是用来给恩爱狗秀恩爱的,像灵超这种小王子根本不会看,但是一分钟后灵超成功的被帖子里的恩爱狗给刺激到并成功产生了兴趣。

               “以下是微信内容”

李洋他弟:洋哥洋哥在吗?

李超他哥:我是应该在呢还是不在呢?

李洋他弟:洋哥,我们来做个测试!

李超他哥:你又要干啥啊,一天天的整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李洋他弟:委屈.jpg

李超他哥:说吧,你就仗着你长的好看我还喜欢你一天天人卜人鬼卜鬼的。

李洋他弟:木子洋!

李超他哥:哎!在这儿呐!

“灵超特地等了个五分钟”

李洋他弟:我超级超级喜欢你!

“李洋他弟撤回一条消息”

李洋他弟:洋哥,你看见我发的啥了嘛?

李超他哥:没……没啊,我刚刚看热点来着。

李洋他弟:……

李超他哥:小弟你刚刚撤回啥了?

李洋他弟:好,我再给你演示一边!

李洋他弟:木子洋我超级超级喜欢你!

“李洋他弟撤回了一条消息”

李超他哥:小弟,我……刚刚热点给我推了一个粉丝应援的小视频,你懂我意思吧(小声逼逼)

李洋他弟:嗯,我懂,我都懂。

李超他哥:小弟,你是不是生气了?

李洋他弟:没有,我哪敢啊!

李超他哥:小弟,你别生气,我错了!

李洋他弟:行啊,我不生气,那你说你那错了?

李超他哥:……

李洋他弟:dbqdrl,您看您的热点去吧,我这电量只剩百分之九十九了,我去充个电,拜。

李超他哥:小弟!其实,我并没有看热点,我只是……

李洋他弟:你只是?

李超他哥:我一直看着屏幕呐,一秒钟都没离开,我只是故意想让你把那句话重复一遍,我爱听。

李洋他弟:!!!

李洋他弟:我……你……啊啊啊啊!木子洋你这样我很丢人的!

李超他哥:不丢人,还有,我觉得你说的那句话有点问题。

李洋他弟:什么问题?

李超他哥:我觉得你对我的喜欢不能只局限于几个超级,你应该把它化成一个字。

李洋他弟:我爱你。

李超他哥:这次不准撤回了!

李超他哥:我也爱你。

【卜岳】

卜凡看着沙发上对着手机发射迷人的微笑的木子洋,表示很好奇,于是偷偷的窥探了一下手机上的内容,ok,卜凡拿出了自家手机

二哈:老岳老岳!

二哈饲养员:哎!叫你爸爸干嘛啊?

二哈:……爸爸,我们来玩个测试吧!

二哈饲养员:等等,你今天怎么这么不正常?

二哈:老岳老岳,我是不是仗着长的好看你又喜欢我我就可以为所欲为?

二哈饲养员:哎,凡子你没发烧吧,是不是刚刚哥哥那句爸爸把你气傻了?哥哥错了,你正常点儿。

二哈:老岳,咱先来个测试,你知道吗?

二哈饲养员:我不知道……

二哈:岳明辉!

二哈饲养员:……

二哈:我超级超级……

“对不起,对方已开启好友验证,您还不是对方好友,无法发送消息。请先去通过好友验证吧!”

卜凡:人间卜值得。

评论(10)

热度(78)